灭火毯什么样的好

2022-06-16 17:45:45 226人阅读
灭火毯什么样的好

8人参与回答

  • 搜的响亮

    灭火毯由纤维状隔热耐火材料耐火纤维制成。耐火纤维分为非晶质【玻璃态】和多晶质【结晶态】两大类。非晶质耐火纤维,包括硅酸铝质、高纯硅酸铝质、含铬硅酸铝质和高铝质耐火纤维。国际上已工业化生产和应用的多晶耐火纤维主要有多晶氧化铝纤维【Al2O380%~90%,SiO221%~20%】、多晶莫来石纤维【Al2O372%~79%,SiO221%~28%】和多晶氧化锆纤维【ZrO292%,Y2O38%】等。

  • 心再诚有何用i

    灭火毯市场质量称差不齐,很多很薄非标的就千万不要买这种没有用的,不要贪便宜,消防局的人上次拿穗华灭火毯推销,质量很好就是价格贵,包装也很好很重

  • 一生有你是猪头

    现在灭火毯质量参差不齐,所以谈不上哪个最好,在选购时最好买玻璃纤维材质的,因为石棉材料吸入人体会致癌。推荐一款叫安科ANSY灭火布的,它采用高分子玻璃纤维制成,经过特殊工艺加工,既能灭火,也能防毒烟,用于逃生。

  • 草莓甜心大叔

    南京国泰消防集团生产的灭火毯是由玻璃纤维等材料经过特殊处理编织而成的织物,能起到隔离热源及火焰的作用,可用于扑灭油锅火或者披覆在身上逃生。

  • 送我一匹马呗

    首先看包装,是否有使用说明,折叠方法,生产厂家,电话,执行标准《GA1205一灭火毯》等有效信息,否则三无产品。

    第2看灭火毯气密性,非涂胶产品只要用大拇指顶住毯面用力拉,能拉出一个洞来的肯定不合格,这点很重要,灭火隔绝空气就靠好的气密性!

    第3看缝纫线,符合标准的正品要求用耐高温阻燃的缝纫线缝制,打火机点着可以烧起来的不合格!

    第4看手执拉带,缝制不牢固的,可点燃的不合格!

    重点在第5点,公安部最新标准《GA1205一灭火毯》要求灭火毯基布必须符合耐火燃烧性能等级达到A级以上,涂覆硅胶的灭火毯基布因硅胶耐火等级达不到A级,实际上也是不合格的,更别说那些低价用B级中碱玻璃纤维的来涂胶的了。

    符合《GA1205一》标准的市场很难买到,也不要看着有报告就万事大吉了!

  • 乡下的马车

    玻璃纤维材质的灭火毯还是比较好的,相对而言价钱就会高一点,但是相对于石棉材质的,性价比要高很多,基本上买上一条,不是天天用,就不会存在后期要更换的现象,还有就是在购买的时候,玻璃纤维的较软,不要被一些失眠材质的糊弄了。

  • 世界级前锋

    灭火毯是由玻璃纤维等材料经过特殊处理编织而成的织物,能起到隔离热源及火焰的作用,可用于扑灭油锅火或者披覆在身上逃生。

  • 兰易网

    中亿安专业消防设计、施工、检测、维保~

    灭火毯由纤维状隔热耐火材料耐火纤维制成。耐火纤维具有一般纤维的特性,如柔软、有弹性、有一定的抗拉强度,可以进一步把它加工成各种纸、线、绳、带、毯和毡等制品;又具有一般纤维所没有的耐高温、耐腐蚀性能。作为耐火隔热材料,已被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机械、建材、造船、航空、航天等工业部门。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