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路隔离器有什么用?

2020-02-22 11:11:06 52人阅读
消防电里的短路隔离器是做什么用的

3人参与回答

  • 葡萄女孩kimmy
    总线短路隔离器主要用于隔离总线上发生短路部分的设备,保证总线上其他设备正常工作,便于确定总线发生故障的分支位置,故障排除后可自动将被隔离的部分重新接入系统。功能:二总线,无极性,不占地址点。不需要外接电源。具备二总线单向保护功能。二总线短路时有指示。平时指示灯闪亮,短路时短路指示灯常亮。
  • 新梦飘零
    1、总线分支线路短路后隔离器动作,断开分支线路供电以便不影响其他分支设备正常工作。2、电气隔离作用,不至由于异常电入侵回路板导致回路板烧毁。
  • 李萧茗
    规范要求:系统总线上应设置总线短路隔离器,每只总线短路隔离器保护的火灾探测器、手动火灾报警按钮和模块等消防设备的总数不应超过32点;总线穿越防火分区时,应在穿越处设置总线短路隔离器。在总线制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中,往往会出现某一局部总线出现故障,造成整个报警回路全线瘫痪的情况。将短路隔离器串入总线的各段或串入主线与支线的交界处,一旦出现总线回路某处短路,隔离器就会将发生故障的总线部分与整个回路隔离开来,以保证回路的其他部分能够正常工作。隔离器正常工作时闪光,动作时常亮。当故障部分的总线修复后,短路隔离器可自行恢复工作并将被隔离出去的部分重新纳入系统。该设备在系统中不占地址。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