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从事消防工作可以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吗

2020-04-09 19:32:04 238人阅读
不从事消防工作可以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吗

3人参与回答

  • 佳佳well
    不从事消防工作不可以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至少要求从事消防工作一年。
    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或者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的。 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上述科目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 迷蒙的安可
    根据从2015年起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实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要求,报名考试的考生必须要具备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工作年限。
  • 沉默的zhao
    可以报考的,只有符合相关规定就可以。《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中中十二(六)和十三(四)排除了这个非本专业的困难,实际上我有朋友是从事建筑工程施工员的,今年就参加了二级消防工程师的考试。报考也有一些变化,具体到各个省也有相关规定。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