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控制器

2020-01-12 10:47:01 32人阅读
消防联动控制器与火灾报警控制器的关系区别是什么?火灾报警能否传输全部设备的信息给图形显示装置

4人参与回答

  • 沧海伤天
    火灾报警控制器是系统的中枢,负责系统内探测报警及整个火灾报警系统的管理。而消防联动控制器则是火灾报警系统中的一个子系统,仅负责管理系统内联动控制设备,并与火灾报警控制器通讯。一个系统可以没有联动控制器(对没有联动控制要求的系统),但不能没有火灾报警控制器。图形显示装置仅仅是火灾报警控制器输出设备之一,如同打印机。因此左图答案选B、右图答案选D。右图的解析是错误的,与选择答案称述的不是一个东西。选择答案中,A说的是火灾报警控制器,说法正确。解析的含义说的是消防联动控制器(如果是联动控制器,则A、D都是错误的说法),驴头不对马嘴。
  • 都甲弓子是我
    现在的报警控制器已包括火灾报警及消防联动,属于一体化设计!规范要求防火门控制器、漏电报警控制器、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控制器、可燃气体控制器、都是火灾报警系统的子系统,要独立设置,可将信号传至火灾报警控制器。
  • 麻辣甜心kelly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报警控制器这个就是消防主机。主机有联动的,有不联动的。联动的就是有火灾的时候自动启动消防设备,如水泵之类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由触发装置、火灾报警装置、联动输出装置以及具有其它辅助功能装置组成的,它具有能在火灾初期,将燃烧产生的烟雾、热量、火焰等物理量,通过火灾探测器变成电信号,传输到火灾报警控制器,并同时以声或光的形式通知着火层及上下邻层疏散,控制器记录火灾发生的部位、时间等,使人们能够及时发现火灾,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扑灭初期火灾,最大限度的减少因火灾造成的生命和财产的损失,是人们同火灾做斗争的有力工具。
  • 茨寡状
    区别:一、火灾报警控制器是系统的中枢,负责系统内探测报警及整个火灾报警系统的管理。二、消防联动控制器则是火灾报警系统中的一个子系统,仅负责管理系统内联动控制设备,并与火灾报警控制器通讯。三、一个系统可以没有联动控制器(对没有联动控制要求的系统),但不能没有火灾报警控制器。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