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资料有哪些内容

2020-01-12 10:47:01 34人阅读
消防资料有哪些内容

4人参与回答

  • 槽子咻xiu
    消防工程的施工资料主要有材料资料、施工技术资料。质量资料和竣工资料四部分其中材料资料包括进场的主要材料构配件、进场设备检验记录等;施工技术资料包括隐蔽工程验收记录和相关施工记录、水汽压试验记录、冲洗记录、阀门清洗记录、电气绝缘电阻、接地电阻测试记录等质量资料指的是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和其他的分项分部验收记录竣工资料指的是竣工图和相关的技术做法签证、工作联系单、设计变更、图纸会审等。
  • 施瓦辛洋
    去政务中心消防窗口拿个资料清单。反正资料不少的。
  • 习惯不懂你爵
    消防工程竣工资料包括:建筑工程消防验收申请表、竣工图、材料进场验收记录、各种材料出厂合格证及消防产品检验报告、消防设施运行调试记录表、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报告,其它的,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消防机构还有不同的要求,具体可到当地消防部门咨询。
  • 晴方知夏已深矛
    根据《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五条规定建设单位申请消防设计审核应当提供下列材料:(一)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申报表;(二)建设单位的工商营业执照等合法身份证明文件;(三)设计单位资质证明文件;(四)消防设计文件;(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材料。依法需要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应当提供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明文件;依法需要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批准的临时性建筑,属于人员密集场所的,应当提供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批准的证明文件。扩展资料:消防审核内容(一)设计单位具备相应的资质;(二)消防设计文件的编制符合公安部规定的消防设计文件申报要求;(三)建筑的总平面布局和平面布置、耐火等级、建筑构造、安全疏散、消防给水、消防电源及配电、消防设施等的消防设计符合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四)选用的消防产品和具有防火性能要求的建筑材料符合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和有关管理规定。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