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庭防火卷帘

2020-01-12 20:38:58 30人阅读
对设置在中庭以外的防火卷帘,当防火分隔部位的宽度不大于30m时,防火卷帘的宽度不大于m。

3人参与回答

  • 红细胞windy
    正确答案:A,对设置在中庭以外的防火卷帘,当防火分隔部位的宽度不大于30m时,防火卷帘的宽度不大于10m;当防火分隔部位的宽度大于30m时,防火卷帘的宽度不大于该部位宽度的1/3,且不大于20m。考点:《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教材第61页。
  • 丢丢爱炖
    中庭就是一个巨大的烟囱,通常情况下,中庭每层周围都用防火卷帘封闭的,目的就是防火分隔用途。因此,就是一步降。换句话说就是接收到任一个烟感探头或手动报警信号,该楼层封闭中庭的防火卷帘均要下降到底。这里值得注意的问题是,一般每层安全出口按常理是设置在靠近外墙方向,而不是靠近中庭部位的。
  • 宝牛汽车牛魔王
    防火分区间采用防火卷帘分隔时,应符合下列规定:
    1 除中庭外,当防火分隔部位的宽度不大于30m 时,防火卷帘的宽度不应大于10m;当防火隔部位的宽度大于30m时,防火卷帘的宽度不应大于该防火分隔部位宽度的1/3,且地下建筑不应大于20m;
    2 防火卷帘的耐火极限不应低于3.00h。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