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总线是不是信号线?

2020-02-19 21:54:08 84人阅读
消防的电源总线和二总线的区别,二总线是不是信号线?

4人参与回答

  • 公平的传递者
    二总线是指总共两根线,既是电源线,也是通讯线。
  • 我不放弃爱你稻
    所谓的”二总线“是指两根线既有供电功能又有通信功能,既是电源线也是通信线。以减少用线量和施工工作量,简化部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硬件物理结构。其实质是在直流电源线上加载了通信信号。
  • 快马烈酒
    通讯二总线与消防电话总线是二条不同的线路,前者一般是接到每层的火灾显示盘,后者一般都是接到消防电话专用模块,再从模块接到电话,或者接到带电话插孔的手报。
  • 姜姜姜沈小姜
    因为消防报警系统中的回路信号线又叫做报警总线,因为是传输信号的,又称为信号总线,按照规定的信号线要求抗干扰性能设置的多为RVS双绞线,而多数又称为485通讯线,所以又称为RVS485信号总线或者RVS485报警总线R指的是软芯,S指的是绞线,485指的是抗干扰性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