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基坑的作用是什么?

2020-02-22 11:03:45 127人阅读
消防电梯下边为什么有基坑?作用是什么

4人参与回答

  • 大名鼎鼎toy
    消防电梯基坑内应有一支水管通向某个集水井,集水井内装有消防水泵,一旦发生火灾,消防电梯基坑内的水流向集水井,然后可以通过消防水泵把水抽到外面去。应该指出,电梯基坑内平时是不应该有积水的。
  • 汾俟偌貌痈辈
    电梯基坑一般平面面积较小,一般不需要单独做排水措施,直接抽水就行了。若是在地下室下面开挖电梯基坑,须根据地质情况,认真对待,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 狮子时尚贴
    可以将消防电梯集水坑与平时排水沟集水坑合并,尽量将合并的集水坑设置在消防电梯一侧通过管道连接至集水坑,若平时排水沟水量较大需在连接管道上设置单向阀。集水坑容积不小于2立方米。若设置在消防电梯下,基坑体积增大,造价增大。
  • 影飞天
    消防电梯井道下是会有一个集水坑的,这是万一启动消防是,会有大量的消防水流入消防电梯井道里。这个集水坑平时是没有水的,不用做盖板,那个地方平时没有人下去的。电梯避震弹簧安装在基坑底向上伸出来的柱子上。这个设计应该征得电梯供应商的同意。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