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2020-02-22 11:07:23 53人阅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3人参与回答

  • 没勇气先生
    你好,注册消防工程师一共考三科,三科成绩有效期保留三年,意思就是三年内通过三科考试即可。三科考试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 中华会计网校ok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共有《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个考试科目。其中《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2个科目由单选题和多选题这两种题型的客观题构成;《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要由案例题构成。
  • 教育科研爱好者
    一共考三科,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命题的形式一道题目很有可能涉及多个知识点,这就要求考生们一定要发散思维,不要局限于一个知识点,要从全局考虑。这就要求考生们在复习,备考时对知识点的掌握做到“面面俱到”,不要遗漏知识点,对于重要的知识点更要重点把握。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