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用品有哪些?

2020-02-23 11:44:27 60人阅读
常用的消防器材有哪些?消防灭火器材有哪些

3人参与回答

  • 四月天和花裙子
    消防器材是指用于灭火、防火以及火灾事故的器材。用于专业灭火的器材。最常见的消防器材:灭火器,它按驱动灭火器的压力型式可分为三类:1.贮气式灭火器。灭火剂由灭火器上的贮气瓶释放的压缩气体的或液化气体的压力驱动的灭火器。2.贮压式灭火器。灭火剂由灭火器同一容器内的压缩气体或灭火蒸气的压力驱动的灭火器。3.化学反应式灭火器。灭火剂由灭火器内化学反应产生的气体压力驱动的灭火器。防火器材:消防服、消防靴、防毒面具等:火灾事故器材:消防高空救援缓降器、缓降梯等消防灭火器材是指能直接用于灭火的防火毯、灭火器、消防桶等。
  • 多功能式脑袋
    常用的消防灭火器主要是干粉灭火器,泡沫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器及1211卤代烷灭火器四种。
  • 琅习铰
    1.干粉类的灭火器。2.二氧化碳灭火器。3.泡沫型灭火器。4.水型灭火器中断化学反应法。使灭火剂参与到燃烧反应过程中去,使燃烧过程产生的游离基消失,而形成稳定分子或活性的游离基,从而使燃烧的化学反应中断。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