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验收手续有哪些?

2020-02-23 11:39:37 127人阅读
消防验收需要哪些手续?验收还需要费用吗?

4人参与回答

  • 菜菜love瓜
    如单独申报消防设计审核备案,消防验收备案,那你需要办理开业检查手续。如商场整体申报的上述手续并且商场已经取得开业检查合格证书,那就不要单独办理!
  • 杨智best
    根据《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规定》第2条规定:“本规定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含室内外装修、建筑保温、用途变更)等建设工程的消防监督管理”,如你所租赁的厂房不存在上述情形,不需要再申请消防验收,如果存在,还需要重新验收。
  • 蹭上不是说
    如果是备案未抽中就没什么了,如果抽中就按照告知单上的内容准备材料到消防部门办理验收手续。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主要审查工程是否审核、改变格局用途等。以上根据消防设计审核图纸进行检查。
  • 大老虫子
    消防局办理的消防手续包括:审核、验收、安检。
    消防验收备案办理完毕后,如果未被抽中,消防验收就算办完了,但要被抽上的话,需要准备下资料,具体什么资料消防局会告知。
    审核、验收你都办完了,剩下的是安检。但不是所有的建筑都要办安检。
    安检,就是开业前第一次安全检查。需要办理开业前安检的:
    饭店、酒店、娱乐场所(舞厅、网吧、游戏厅、卡拉OK、酒店吧等)、营业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
    办理安检需要提供消防验收手续,再上消防监督管理部门(一般是消防大队或消防科)添表,等来人检查就行了。 检查完会发个消防合格证。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