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消防栓怎么使用?

2020-02-23 15:50:19 62人阅读
地下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4人参与回答

  • 小耳朵zuoear
    以前,寒冷地区采用地下式,非寒冷地区宜采用地上式,地上式有条件可采用防撞型,当采用地下式消火栓时,应有明显标志。现在,随着室外直埋伸缩式消火栓的问世,其功能和地上式相比,能避免碰撞,防冻效果好;和地下式相比,不需要建地下井室,直埋安装更简单,在地面上操作,工作更方便快速。并室外直埋伸缩式消火栓的接口可进行360°旋转。
  • 裳栏莱
    这个地下式消火栓的标志需要设置在井盖上有明显标志和就近的不超过2m位置设置标识牌。
  • 未然念然
    地上消火栓顾名思义,消火栓在地面以上,而公司管道以及与之连接的阀之类的,会在地面一下阀门井内。地上消火栓,所有的这些都在地下井内。所以地上消火栓是可以看见栓的,而地下的可以从井盖上的或附近的标识来识别。
  • 网盘资源分享一
    消火栓供水管道通常采用闸阀。消防栓,正式叫法为消火栓,一种固定式消防设施,主要作用是提供消防用水,控制可燃物、隔绝助燃物、消除着火源。地下式消火栓,是一种室外地上消防供水设施。用于向消防车供水或直接与水带、水枪联接进行灭火、是室外必备消防供水的专用设施。安装于地下,不影响市容、市通。由本体、弯管、阀座、阀瓣、排水阀、阀杆和接口等零部件组成。闸阀是一种阀瓣呈闸板状闸板,启闭运动方向与流体方向相垂直的阀门,闸阀通常只能作全开和全关。消火栓通常自带有控制水流的部分(阀门),另外选配阀门,是用于当消火栓发生故障或检修时,对消火栓的供水管路的接通和切断(正常使用中处于常开状态),所以选用时遵循一般供水阀门的要求选用闸阀即可。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