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增压泵的工作原理

2020-02-23 11:56:57 68人阅读
消防增压泵工作原理

4人参与回答

  • 越吃越想吃的啦
    按控制原理而工作。看控制箱结线原理图就明白了。单一的说怎么工作是,根据控制原理,传感器或检测端发信号,继电器通电或断电,启动或停止主泵。
  • 解救苍生的天使
    消防增压泵一般用的都是XBD离心消防泵,分为立式单级和立式多级两种结构。具有占地面积小,重量轻,噪声低,性能优良,运行可靠等优点。立式多级可根据用户要求加装中间出口,以满足高层建筑分区分压消防喷淋的需求,而且出口方向还可按需分别相对于吸入口方向成0度90度180度270度的方向。转速有1450和2900r/min两种,以适应不同安装场所和不同用户的要求。
  • 摆渡人只摆渡
    消防水泵是在出现火情时往管道注水的,一般在下面;稳压设备是保持管道压力的,一直运行,一般设在顶层,另外稳压设备不受消防控制室控制,而消防水泵必须受消防控制室控制。
  • 美作鲜喜
    稳压泵是消防泵的一种,用于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消火栓给水系统的压力稳定,使系统水压始终处于要求压力状态,一旦喷头或消火栓出水,即能流出满足消防用水所需的水量和水压。稳压泵和增压泵,尽管都是增压设施一种,稳压泵运行在喷头和消火栓未曾出流时,增压泵工作在喷头和消火栓已经出水,而消防用水的水压不足,需增加水压。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