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报考工作证明是自己开吗?

2019-08-23 14:56:30 57人阅读
请问消防工程师报考工作证明是自己开吗?

4人参与回答

  • 过家家小童鞋
    是的,而且必须你的单位需要有消防资质才可以,如果不具备资质是报不上名的,有些地方是考后审核。但是考消防的基本都是要参加培训机构的吧, 培训机构都有代报名,所以单位这个也不是难事,自己单位不具备资质的,交给培训机构就可以。工作证明不是难事,难得是这个考试的通过率。
  • 恩左king
    这个东西说白了没有那么严的,没有哪个人会真的去查,个人建议工作年限就写当前工作单位,从毕业到现在,如果写两到三个单位难道你还每个单位去开张工作证明吗?
  • 陶汝婷
    首先在网上下载工作年限样表(一般各省的人事考试网会提供)。然后个人填写相关信息。关于表格的填写,有两点建议:一是单位符合条件,在“从事何种专业工作、任何专业技术职务”栏目直接填写从事消防相关工作岗位。如:消防工程、消防设施维护,消防工程技术员等。
  • 按牧殉
    网上报名后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并交纳考试费用,方可下载打印考试准考证参加考试;应试人员须严格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和网上交费,逾期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或未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工作证明和其他报名相关材料均由考生自行准备,提交。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