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师没有经验如何报名?

2019-12-05 20:58:28 127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没有经验如何报名?有办法吗?

4人参与回答

  • 农夫果园园长
    消防工程师考试没有专业要求,只要满足学历和工作经验,如果你的学历是大学本科,学习的是消防专业,那么工作年限只需4年就可报考。但如果是非消防专业的话,就会多增加1年。也就是5年你才能报考。根据报名条件,专业不符是没有问题的,只要有学历,年限够即可满足第一部分条件;第二是找有消防资质的单位、公司开具相关工作证明,这里需要考虑考生所在省份报名是否审核社保,如不审核社保,只要开具好工作证明即可报名。
  • 两条腿的睫毛
    没有相关工作经验报考,考前审核的会报名失败,考后审核的会取消成绩。不是这个行业或者专业的学习起来很吃力。
  • 洋葱宝宝Vivi
    报考消防工程师不同学历和专业,要求从事消防安全技术相关工作的年限要求也不同,具体有不懂的可以到优路了解下。
  • 爱吃苹果的卷卷
    没有那么严格,可以联系中介公司。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