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管道支架间距是多少?

2020-02-19 21:52:20 119人阅读
安装工程中消防管道的支架间距是多少?

4人参与回答

  • 汾俟偌貌痈辈
    消防200管支架间距,若为保温管间距不超过7m,若为不保温管间距不超过9.5m。算支架是个施工经验活,管道不同的连接方式、不同的安装位置那么支架的样式会不同,安装间距也不同。
  • 进军大北京
    直径为100的消防管道间距6.5米。直径是50的消防管道保温的是三米。不保温的是五米。消防管道是指用于消防方面,连接消防设备、器材,输送消防灭火用水,气体或者其他介质的管道材料。由于消防管道常处于静止状态,也因此对管道要求较为严格,管道需要耐压力,耐腐蚀,耐高温性能好。
  • 九月初的遇见
    不知道你是哪里的,计算方法可能不同。在我们这里,DN40(含)以上的管道,每3.5米计算一个支架,每个支架按0.5米计算。每米40*4角钢2.42KG,每米50*5角钢3.77KG。当然这些只是在做预算的时候用到的。我们在实际结算的时候,都是以工程签证单为准。
  • 破草帽箫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管长除以5,然后得到支架个数,一般一个支架用角钢2米(如门型支架)然后乘以单位米角钢重量(如L40*4,1米=2.422KG),这样就可以得到所有支架的重量kg,这知识估算法,具体的要看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这需要自己去查找!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