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灭火器多少米放一个

2022-06-16 17:45:31 346人阅读
宾馆灭火器多少米放一个

5人参与回答

  • 诗缘happy

    1般是每一个客房配备1⑵个小瓶装灭火器,每层配备1个消防栓和应急灯和应急通道!

  • 北京的乖女孩

    具体可参照《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GB50140-2005,你所说的不详细,暂时按最危险的来算(严重危险级),简单地说就如下方法:第一步:选择灭火器规格一般来说,现在你这种情况,配干粉灭火器是比较合适的。具体数量看灭火器的规格(要灭火器上有标注),建议选4公斤ABC干粉。对固体火灾,即A类火灾,看相应的A类灭火级别(以4公斤为例,标注是2A),1A控制75平方。即1具4公斤ABC干粉灭火器控制150平方。即800平方至少要6具。对液体火灾,即B类火灾,看相应的A类灭火级别(以4公斤为例,标注是55B),1B控制1平方,即1具4公斤ABC干粉灭火器控制55平方。即800平方至少要15具。但上面的面积数只是一个参考值。不明确储存物质数量,就取最大值。即至少需要15具。第二步:选放置点灭火器设置点的位置和数量应根据灭火器的最大保护距离确定,并应保证最不利点至少在1具灭火器的保护范围内。原则上一个计算单元内配置的灭火器数量不得少于2具,每个设置点的灭火器数量不宜多于5具。严重危险级场所灭火器最大保护距离15米,也就是说在厂房内任何一点到最近的灭火器放置点不能超过15米。按800平方米的话,应该4个点就足够了。也就是按每个点放3-4具,共15具。这个计算是估算,但基本是这个数字,具体的准确的理论计算,要看上面所说的规范。

  • 左艺网络科技

    1、灭火器配备要按《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来计算的

    2、初步帮你算一下吧,按每层600平方米,估计你是酒店既有自动灭火也有室内消火栓系统,酒店算是严重危险级,按每A保护面积50平方米,每个灭火器3A算,计算结果是4个。

    3、个人建议是每层配6个,2个一组,分成三组摆放,这样需要配42个,基本上式配4KG的干粉灭火器!下面两层应酌情增加!

    包头消防;15049355471

  • 宿昂雄传奇

    普通干粉灭火器灭火距离一般是2米!普通干粉灭火剂主要由活性灭火组分、疏水成分、惰性填料组成,疏水成分主要有硅油和疏水白炭黑,惰性填料种类繁多,主要起防振实、结块,改善干粉运动性能,催化干粉硅油聚合以及改善与泡沫灭火剂的共容等作用。这类普通干粉灭火剂目前在国内外已经获得很普遍应用。 基本上保持二、三米以上,以火不会烧到人为一个安全的距离。太远喷不到。太近会烤到人。 干粉灭火器一般距离燃烧物2米左右,泡沫灭火器8米;二氧化碳灭火器:2米总之,要依据火势,在不伤及自身的距离最佳.主要用于易燃易爆品的灭火,所以压力设计较大,距离相对较远无论如何,距离的设定目的在于保护救火人的安全,同时要保证救火的有效性,具体情况要灵活处理,把握原则即可.

  • 运城浪狐网络

    在距燃烧处5米左右。 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时,应手提灭火器的提把,迅速赶到着火处。在距离起火点5米左右处,放下灭火器。在室外使用时,应占据上风方向。使用前,先把灭火器上下颠倒几次,使筒内干粉松动。 如使用的是内装式或贮压式干粉灭火器,应先拔下保险销,一只手握住喷嘴,另一只手用力压下压把,干粉便会从喷嘴喷射出。如使用的是外置式干粉灭火器,则一只手握住喷嘴,另一只手提起提环,握住提柄,干粉便会从喷嘴喷射出来。 用干粉灭火器扑救流散液体火灾时,应从火焰侧面。对准火焰根部喷射,并由近而远,左右扫射,快速推进,直至把火焰全部扑灭。 用干粉灭火器扑救容器内可燃液体火灾时,亦应从火焰侧面对准火焰根部,左右扫射。当火焰被赶出容器时,应迅速向前,将余火全部扑灭。灭火时应注意不要把喷嘴直接对火源。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