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淋管径与喷头数量

2020-02-21 19:10:04 80人阅读
消防喷淋中危一级和二级管径带的喷头数量

4人参与回答

  • 召康奏狸
    从DN40接个三通下来,装一个DN15水晶喷头,这其中就有三通,从三通接到水晶喷头的镀锌钢管,钢管要算,三通不要算了,三通包含在管道安装定额子目中。这根管必然是15的。
    喷头一般都是15的。
    连接喷头的支管按DN25计算,下喷,工程量按管道水平标高减去吊顶高度,上喷管道水平标高减去喷头距板底高度即可。
    喷淋管的各种管件(丝接的)是全部综合在定额中,如三通、四通、管箍。从三通(水平管)接到水晶喷头的镀锌钢管,是要计算的。
  • 我是苏沫沫陌
    中危险级包括一级和二级,带的标准喷头数量是一致的。
  • 单身考会计
    150--可以带800只左右(因为一套湿式报警阀只能带800只喷头)
    100--可以带48-64只左右
    80--可以带32只左右
    65--可以带16只左右
    50--可以带8只左右
    40--可以带4左右
    32--可以带2-3只
    25--可以带1只(上下喷算一只喷头)
  • 菜场里的茶馆
    配水管两侧每根配水支管控制的标准喷头数,轻危险级、中危险级场所不应超过8只,同时在吊顶上下安装喷头的配水支管,上下侧均不应超过8只。严重危险级及仓库危险级场所均不应超过6只。
    一个系统报警阀组的数量,根据每个报警阀组控制的喷头数址确定。每个报警阀组控制的喷头数要适量,若过多,则系统的保护面积相应过大,当系统检修或由1二某种原因处于停止工作状态时,中断保护范围过大,使系统的灭火、控火效果受到影响。另外,控制的喷头数过多,还会彩响系统的响应时间。
    因此,必须限制每个报警阀组控制的喷头数量:湿式系统和预作用系统,每个报警阀组控制的喷头数量不宜超过800 个;干式喷水灭火系统,侮个报警阀组控制的喷头数址不宜超过500个;当配水支管同时安装保护吊顶下方和上方空间的喷头时,应只将数量较多一侧的喷头计人报警阀组控制的喷头总数。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