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流指示器的作用

2020-02-23 16:43:15 0人阅读
消防水流指示器是什么作用

4人参与回答

  • 消防管道里的水是死水,只要水流动就说明喷淋或消火栓管网里的水流动,它的作用是监管管网里的水是否动作及水流的方向
  • 月半月半月半月半要变瘦
    起到监视的作用,主要监视消防管网水流的波动,水流波动有两种情况,一是管网漏水,二是发生火灾,喷头已经烤爆,正在喷水。
  • 趣味活动方式
    水流指示器应水平安装,且有方向性。水流指示器根据构造可分为插片式及触点式两种形式。插片式水流指示器是通过水的流动,推动浆片运动,带动传动杆,并接触微动开关,使其打开或关闭,输出线路接通消防控制中心。触点式水流指示器也是通过水流使设在指示器内的触点接通,并输出信号至消防控制台,再联动灭火设备的启动。
  • 风残月影
    主要安装在分层或分区域的自动喷淋系统的水平干管上,楼层或分区的水流指示器均与消防控制中心按地址编码编人程序。一旦某区或某层的房间发生火情,喷头开始喷水,当系统水通过指示器时,接通指示器内的触点电路,并在控制台上显示出该区(或层)所控制的某处发生火情,并发出报警。同时,自动接通喷淋主泵进行连续供水灭火。 水流指示器应水平安装,且有方向性。水流指示器根据构造可分为插片式及触点式两种形式。插片式水流指示器是通过水的流动,推动浆片运动,带动传动杆,并接触微动开关,使其打开或关闭,输出线路接通消防控制中心。 触点式水流指示器也是通过水流使设在指示器内的触点接通,并输出信号至消防控制台,再联动灭火设备的启动。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