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灭火器灭火时哪个部位最有效

2022-06-16 17:45:20 259人阅读
使用灭火器灭火时哪个部位最有效

4人参与回答

  • 康佳琪唐

    干粉灭火器最常用的开启方法为压把法。将灭火器提到距火源适当位置后,先上下颠倒几次,使筒内的干粉松动,然后让喷嘴对准燃烧最猛烈处,拔去保险销,压下压把,灭火剂便会喷出灭火。开启干粉灭火棒时,左手握住其中部,将喷嘴对准火焰根部,右手拔掉保险卡,旋转开启旋钮,打开贮气瓶,滞时1-4秒,干粉便会喷出灭火。

  • 个性专属问答浩

    您好!火焰根部灭火器要对准火焰的根部喷射但要注意如果是纸张火焰,那就不能,因会把带火的纸喷射到别处.化学液体的火焰也是如此,不能把火焰的面积扩大。燃烧最猛烈处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扑救固体可燃物火灾时,应对准燃烧最猛烈处喷。如有疑问,欢迎提问。

  • 阳光的lokiy

    用灭火器灭火时,灭火器的喷射口应该对准火焰的根部,一手按压手把,一手抓住喷嘴,对准火焰的根部,喷射灭火干粉或者泡沫。 直至火焰熄灭完全,或者干粉用完。

  • 穿靴子的兔宝儿

    使用灭火器灭火时,要对准火焰的根部喷射,且要注意站在上风口。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