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单位可以报考消防工程师?

2019-11-21 20:03:02 39人阅读
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的单位具体是怎么规定的,哪些单位可以报考消防工程师?

4人参与回答

  • 姑凉越来越黑
    消防工程师的报考条件规定,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必须是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消防重点单位、消防队、建筑设计院、消防设施施工企业等,因为这些有消防资质的工作单位,才可以证明您从事了消防安全技术工作。
  • 邓超啦
    必须是具有消防资质的工作单位出具的证明才可以的,如果没有的话是报不上名的,不过现在大多数的培训机构都能够解决!
  • 阳光的喜爱猫猫
    消防重点单位(比如学校这类的),或者具备消防资质的单位。
  • 叶紫萱AL
    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或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与该机构或单位业务范围和本人资格级别相符的消防安全技术活动。在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事消防设施检测与维护、消防安全监测与检查、消防技术咨询与消防安全评估、火灾事故技术分析等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中主要从事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