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专职消防员待遇怎么样?

2020-02-19 21:43:24 64人阅读
政府专职消防员有前途吗,待遇怎么样?

3人参与回答

  • 诗雨一季
    就目前来看,重庆这边的政府专职消防员,并没有什么发展前途!因为我就是其中一名!我打算在里面干一段时间再看看,如果三年过后,还是这样,我就吃辞职干点儿其他的!
  • 梢头红柿子
    做合同制消防员还是有前途的,因为有可能会变成正式的职工。有可能转正合同制消防员如果说是在政府的专职队里面工作,而且非常努力并且干的好的话,以后是有可能成为正式员工的,这样五险一金都全部都有,所以是有前途的。锻炼身体和意志在消防队里边可以锻炼身体,锻炼意志。如果对消防工作有着非常大的热爱的话,还可以兴趣和工作两不误,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办法。工作稳定做合同制消防员一般工资也是相对比较稳定的,而且有固定的节假日,所以如果喜欢稳定的生活,可以做这个工作。
  • 越吃越想吃的啦
    工作待遇还可以,试用期两个月,月工资为1500元。工作单位统一为执勤一线的政府专职消防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团体)。1、消防员,为政府或民间团体所成立的救灾救人团体成员。消防员的职责主要为消灭火灾及救护服务,同时也参与其他救援工作。2、消防员作为特殊的救护职业,需经过特殊的体能、技能及心理素质的训练,保证具备特殊的体能、技能及心理素质的要求。3、2018年10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初步整理参考,消防员(职业暴露)在2B类致癌物清单中。4、消防员职责主要有消灭火灾、抢救灾害、消防安全设施稽查与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等,同时也参与救护工作(如道路救援、救护车救援)、为民服务(如清除野生动物、消除安全隐患)、自来水公司安全水源查察、内部勤务(接线、文书)等工作。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