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兵改革义务兵怎么办?

2020-02-19 21:50:26 76人阅读
消防改革后义务兵咋办呢?

4人参与回答

  • 炎式纶语社
    消防兵不是作战部队,这次裁军不包括武警和消防部队。但个别地区改革调动很征兵,建议和你们领导谈一下你的志愿,如果领导欣赏你,或许不会让你复员。
  • 芋头酥susie
    不影响,划归国家安全委员会管理,消防隶属武警,归公安部管理,属于准军事部队,武警本身就是防止内乱的部队,230万解放军本身就不含武警部队更是消防了,所以体制改革改的是230万解放军的,放心吧!
  • 风中蓝雪人
    义务兵还是要的,并到专职队来,不愿意的可以回老家
  • 骏骏芭比
    义务兵是基层人员,如果全退役,若有灾,不可能全是当官的或纯公务员去战斗,毕竟他们是指挥者,还是靠这一批年轻人去拼。因为消防毕竟是高危人群,也是体力活,年轻人才适合!所以个人认为,义务兵也是转制的后备人才,国家不会让他们流失!毕竟消防义务兵也是辛苦培养出来的,来之不易!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