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监控证考试怎么考?

2020-02-21 19:01:15 127人阅读
消防监控员资格证怎么考?

4人参与回答

  • 七幕晨
    到省级消防管理部门参加培训考试发资格证。具体可到当地消防队防火科咨询。
  • 石叶ls
    消防监控室人员操作上岗培训是由安装施工在竣工时进行消防监控室人员设备操作培训。操作上岗证培训是有地方消防部门举办的,当地消防大队组织如深圳:培训费、材料费350元/人(含考试发证费),由深圳市消防局代收上缴广东省消防协会。不知道你在那你可以打你当地114问你当地辖区的消防(局、大队)部门电话咨询各相关的事项等。培训是每个月都有,费用一般是单位组织的统一交费个人交不交看你单位了。
  • 静静木子刘
    这个证不是很难考的,这个消防中控监管证和巡检证是在当地的消防支队报名的,初级的是支队直接组织学习考核的,中级及以上的是上报总队安排学习考核的,有一次补考机会的,基本上初级的学习7-10天后考核,中级的学习14-20天后考核,高级的学习35-40天后考核的,初级的一般是3500元左右,中级的4500元左右 ,高级的6000元左右;考核合格后25-30天出成绩的,2-3个月后拿证的。
  • 破草帽箫
    消防监控员资格证申报条件分两种:
    1、省行政管辖区范围内,凡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一年以上的,本人持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所在单位劳资部门出具的证明,到省消防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报名鉴定,按《建(构)筑物消防员国家职业标准》的申报条件,凡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一年以上的报考人员,不需要经过任何培训,就可以直接报名鉴定,鉴定就是考全国通用,不用年检,终生有效的消防资格证。
    2、凡是还没从事准备从事或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不满一年以上的,需在当地消防大队报名参加正规培训,培训结束考培训合格证,领取培训合格证后,凭此培训合格证再去省消防特种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消防职业技能鉴定。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