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许可证办理条件是什么?

2020-02-21 19:07:58 127人阅读
宾馆如何办理消防许可证需要什么条件和资料

3人参与回答

  • 漏优筒蕨优刎
    、宾馆要办的是公众聚集场所开始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
    2、具体的办理程序按《消防监督管理规定》执行
    3、大概的过程是:申请,消防审查材料,现场检查,发证
    4、条件和材料主要是:1)建筑是消防验收合格的 2)现场符合消防安全要求 3)制订了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 4)有经过培训的员工,消防控制室人员持证上岗 5)法人证明材料和单位工商执照什么的
  • 砒霜熊掌
    看宾馆规模,都是办3个手续,建筑设计报批、竣工验收报批和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
    建筑总面积1万平方以上的,办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和“公众聚集场所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
    建筑总面积1万平方及以下的,办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备案”、“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和“公众聚集场所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
    区别是“备案”手续资料简单些,相同点是都需要有资质的设计和施工公司提供专业服务。
  • 隔岸观火的美丽
    开宾馆办理消防证件需提供一下资料及证件:
    1.《消防安全检查申报表》;2.营业执照复印件或者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出具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3.依法取得的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或者备案的法律文件复印件;4.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5.员工岗前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和自动消防系统操作人员取得的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6.申请单位的授权委托书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