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车辆年审需要灭火器吗

2022-06-16 17:44:20 70人阅读
郑州车辆年审需要灭火器吗

5人参与回答

  • 采姑娘de小蘑菇

    灭火器需要带的。 汽车年检时要带如下资料:

    1、车。

    2、行驶证。

    3、正副本齐全。

    4、有效期内的道路交通强制保险单【即交强险的副本】,如果副本页已丢失,就带上交强险的正本,并且A4纸复印一下。

    5、车船税缴纳单,一般情况下这个税费与交强险同在一张单上。深圳自09年始,购买交强险的同时必须车船税一起缴纳。

    6、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公司单位的车需要公司代码证及代办人的身份证明。 灭火器、三角牌属随车工具,是需要带的。

  • 颜冉太

    汽车年检当然需要带灭火器,车子年检除了灭火器之外还有三角警示牌也要准备,否则车子外检就是无法通过

  • 金陵美食美女

    必须配备,且在有效期内。如果买车时4s店送的掉了或已过期,买个2kg的即可。检测要求是一方面,车上配备一个预防万一也是应该的。

  • 阿佐美敬二

    随车灭火器,三角警示牌,缺一不可。---- 当然这是理论。实际上车管所几乎很少看灭火器的。

  • 乙匮敬

    没有硬性规定是否配备专用灭火器,但在机动车检车的时候外检工作人员说必须有灭火器、三角警示牌、等随车必备装置,还有个别省份以下达要求必须配备灭火器。

    其实在考虑到安全的前提下配备灭火器是必须的,现在很多车都更改加装很多用电设施改装大灯、改装通风座椅电加热座椅、大功率射灯等用电设施,这就增加了原有车辆电线的负荷也增加了安全隐患,即使随车小型灭火器的灭火能力有限但在消防人员赶到之前能延缓火情减小火灾损失。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