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照明灯接线图

2020-01-12 20:55:44 17人阅读
消防应急照明灯接线的三种方法分别是什么?什么原理?

3人参与回答

  • 草莓甜心大叔
    下面的三种你可以参考一下:
    1、非持续式: 特点:平时不亮,停电后自动转换为应急照明。
    2、持续式: 特点:平时亮,停电后自动转换为应急照明。
    3、可控式:特点:可对应急灯具平时的开或关进行控制,停电后应急灯立即点亮。K为控制开关,该接法为应急灯最常见的接法。备注:黄、绿色线接地。
  • 影飞天
    常见的应急照明有:
    三线的带消防控制模块的:火零地各一根;
    四线的带消防控制模块的(箱内控制的):浮充线(火)、电源线(火)、零线、接地线。
    五线的带消防控制模块的(就地开关控制的):浮充线(火)、电源线(火)、主触点线(火)、零线、接地线。
    什么可控有强启(四线)、可控无强启(三线)、常闭有强启(四线)、常闭无强启(三线)等等。数都数不清,只能说些常见的。
    疏散指示有:
    三线的:火零地各一根;
    四线的(灯具带蓄电池的):浮充线(火)、电源线(火)、零线、接地线。
    反正零线和地线都只有一根,导线多数都是NH-BV+NH-BVR有时也见到阻燃(ZR)的。或WDZBN-BYJ+WDZBN-BYJR。
  • 麦家幽幽
    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有多种多样接线方式,不一而定。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