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证难考吗?

2020-02-19 19:07:46 127人阅读
想考一级消防这个证书了,难不难考?

3人参与回答

  • 处理空气潮湿
    需要记忆的东西多,又不需要什么专业水平和能力,所以很多真正的从业人员没时间死记硬背通不过,反而是一些有时间,可能都没有实际工作过的人考过了,所以大家觉得难。
  • 温新秦
    一级消防工程师难度确实还是很大的,2018年第一次考,全国通过率不足1%。2018年的成绩也刚刚公布,差不多5-6%的样子。不过这个证书含金量非常高,加油吧,好好努力,顺利通过!
  • 黑色的冰红茶
    消防工程师考试是公安部消防局组织的一种关于消防人员执业的资格考试,涉及到消防设计、消防设施、消防维保、消防管理等多方面知识的考察。知识多,不好考。考试内容:1、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考试科目的条件:1、2018年12月31日前,评聘高级工程师技术职务的;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或者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的。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参加上述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