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又卖灭火器的

2022-06-16 17:43:45 386人阅读
哪里又卖灭火器的

3人参与回答

  • 笨笨的xinxin

    这个东西是随车带的,

    如果没有随车带,

    在上牌照的时候会有要求,

    可以在上牌照的地点购买,

    否则上不了牌。

    如果是后来搞丢了,

    可以去汽配城(就是汽车用品店)买啊,

    相比较来说消防器材商店不是太好找,

    实在不方便在淘宝上购买也可以,

    那种小的好像就20几元。

  • 懒还是那个懒

    这个问题要看具体情况,也就是说要看你的具体要求,假如是车载灭火器,网上都有,可以够买。如果是营业场所购买,就得注意了。首先根据营业场所特点以及设计方案,选择适合自己的灭火器,其次,需要去当地的消防部门进行备案。最后,在有资质的生产厂家购买合格产品。

  • 耸参勇啪凡繁偷

    消防器材店:现在很多地区都有小型的消防器材店,都是有销售家用灭火器的,因此,找到一家正规的消防器材店就可以买到家用灭火器的。当然消防器材店一定要选正规的,否则怕产品质量存在问题。

    通过网络购买:这个方法相对消防器材店更加方便,因为你在购买消防器材时并不知道具体的消防器材公司,消防器材店在哪里。因此找消防器材公司就比较花费时间了。但是通过网络就能快速找到消防器材公司。在网上针对自己所在区域进行搜索消防器材公司,如北京,就搜北京消防器材公司,还可以再具体地区,比如属于北京市的一些城市。都是可以轻易找到消防器材公司的。这样便能轻易购买到家用灭火器。

    推荐通过网络购买更方便,快捷。认准专业的消防器材公司,购买最安全,最有保障的家用灭火器。如需购买也可以上消防天下,一个拥有全国地区消防器材的公司。买消防器材,当然上消防天下。

    拓展资料:

    灭火器是一种可携式灭火工具。灭火器内放置化学物品,用以救灭火灾。灭火器是常见的防火设施之一,存放在公众场所或可能发生火灾的地方,不同种类的灭火器内装填的成分不一样,是专为不同的火灾起因而设。使用时必须注意以免产生反效果及引起危险。

    灭火器的种类很多,按其移动方式可分为:手提式和推车式;按驱动灭火剂的动力来源可分为:储气瓶式、储压式、化学反应式;按所充装的灭火剂则又可分为:泡沫、干粉、卤代烷、二氧化碳、清水等。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