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几门?

2019-11-06 16:57:15 50人阅读
请问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几门?

2人参与回答

  • 勇敢不勇敢小姐
    一级消防工程师一共考3门,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 小胖大胖要减肥
    消防工程师是考试科目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这三科,满分都是120分,合格分数为72分。《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技术综合能力》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包含80个单项选择,每题1分;20个多项选择,每题2分。《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考试题型为6到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
优路教育,开设多种套餐,网课+面授任选,校区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可以申请在线免费试听或者到线下机构参加试听课。
预约试听